彌月蛋糕

獨特公仔造型蛋糕!棠芯兔中壢卡通蛋糕絕不可錯過!

是不是每次買蛋糕都很懊惱呢?
是不是想脫離一成不變來點新創意呢?

那選擇棠芯兔的公仔造型蛋糕準沒錯,棠芯兔的中壢卡通蛋糕健康好吃又擁有精緻可愛造型,絕對讓您眼睛為之一亮!

為了顛覆傳統蛋糕的侷限,棠芯兔不斷開發時下最流行的卡通人物造型,設計眾多精緻的中壢卡通造型蛋糕,不論是瘋迷全球的鬼滅之刃、漫威英雄角色、還是小女孩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,棠芯兔皆能製作的維妙維肖!中壢卡通蛋糕除了擁有精緻的公仔造型外,也讓您吃得健康無負擔。棠芯兔嚴選新鮮水果與減糖不甜膩的鮮奶油,用心點綴於公仔造型蛋糕,以真材實料的用心與堅持,帶出食材最純粹的美味,為您製作出健康、好吃又吸睛的中壢卡通蛋糕。

小朋友最愛的卡通造型都在棠芯兔的公仔造型蛋糕!多種不同的卡通造型應有盡有,以可愛又美味的公仔造型蛋糕為您刻劃難以忘懷的回憶,不僅好吃又吸睛,更是一份銘記於心的的驚喜。中壢卡通蛋糕賦予蛋糕全新風貌,為慶祝時刻增添驚喜氛圍。

棠芯兔烘焙坊為了滿足顧客的期待,一直以來致力於開發多款中壢卡通蛋糕、公仔造型蛋糕,在購買蛋糕前也與顧客進行密切地溝通。請您於購買前仔細閱讀訂購公仔造型蛋糕須知,以確保您能順利訂購喜愛的公仔造型蛋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