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月蛋糕

Sugar Angel 棠芯兔品牌由來

我之前待過了幾家食品大廠,在產品開發部門工作好幾年,時常因為公司或客戶要求要讓產品保存期限增加,而添加糖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與其他添加物,只為了行銷產品,去增加產品上的視覺效果而添加了人工色素。

於是我反問我自己,這是我要想要給消費者吃的產品嗎? 消費者吃了會開心嗎?

這是我開發食品的初衷嗎?

 

因此我下定決心離開了公司,在桃園中壢創造了Sugar Angel 棠芯兔品牌,產品內不放添加人工香料與其他添加物是我們一路以來的堅持,內餡新鮮自製不買現成品,也不為了讓產品顏色好看而添加人工色素,蛋糕內也不摻人工香料,希望將食材原始風味完整呈現給消費者。 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、開心與健康,我們選用新鮮養生雞蛋、鮮奶等食材烘焙,製作出香氣濃郁,口感濕潤軟Q的蛋糕,採用頂級進口鮮奶油,製作出香濃滑順的特製內餡。

同時不惜成本使用大量新鮮時令水果裝飾蛋糕,並結合各地特色農產業者,開發新品或當季限量產品,將創意融入當季水果特色,給予消費者別出心裁的新鮮蛋糕選擇。

 
我們是桃園中壢地區的一間小型蛋糕店,堅持給您健康美味的零添加蛋糕,每一份出自棠芯兔的蛋糕,都是我們的驕傲!桃園中壢人氣蛋糕店推薦給您-

棠芯兔會不斷地做調整與開發,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品嚐到既安心、又放心的幸福蛋糕美食

 
 

桃園減糖.無添加手作生乳捲

親友來家裡聚會,準備健康美味的蛋糕是招待客人的最佳選擇!真誠向您推薦棠芯兔烘焙坊!
因為對食材的堅持,所以能兼顧健康與美味;因為好口碑與貼心服務,所以成為桃園中壢團購蛋糕排行榜常勝軍!
棠芯兔是專業的桃園特選手作烘焙專家,精選新鮮、安全、好吃的食材,以黃金比例調配製成甜而不膩、入口即化、滋味濃郁雋永的甜點。招牌生乳捲選用健康養生雞蛋,橘紅色堅韌蛋黃是最新鮮的品質保證,做出來的蛋糕營養更高,香氣更濃郁,生乳內餡濃淳軟綿不甜膩,濕潤蛋糕體滑順爽口無負擔,團購蛋糕夯品當之無愧。
嚐一口蛋糕,細細品味純手工烘焙的撲鼻蛋香與法國生乳濃郁口感,鬆軟、香甜卻不膩口的好滋味,讓棠芯兔成為桃園中壢團購蛋糕的口碑品牌。


 

彌月送禮第一特選!

棠芯兔了解桃園中壢地區幸福準媽媽的彌月蛋糕需求,提供貼心周到的彌月蛋糕/彌月好禮服務。
棠芯兔堅持蛋糕減糖無添加物,嚴選天然食材,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添加物,蛋糕不僅美味又創新,也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天然風味,最適合當成彌月好禮。
承蒙各位幸福媽媽的肯定與支持,讓棠芯兔成為桃園中壢彌月好禮的推薦大熱門。棠芯兔同時針對當季食材研發季節限定限量口味蛋糕商品,不斷帶給您更優質及美味創新的產品,讓您送禮也能輕鬆食當季,健康美味無負擔!

 
 
 
2017桃園市衛生局受邀免費參展

棠芯兔烘焙坊獨家研發特色桃園手作生乳捲、芋泥捲,獲得消費者一致口碑推薦!
兔兔精心的製作過程
"尤其招牌生乳捲通過33項無添加檢驗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