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月蛋糕

棠芯兔減糖蛋糕-桃園中壢招牌生乳捲/天然芋泥捲

我們的蛋糕健康新鮮、甜而不膩,是您不可錯過的美味桃園中壢生乳捲!

 

棠芯兔精選優質新鮮的食材,用心製作桃園中壢生乳捲,而且生乳捲採用減糖的健康配方,給您甜而不膩、入口即化的好滋味,是許多人嚐過後都念念不忘的招牌生乳捲,也讓身為兔粉的老客戶多次回購,並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。

 

關於棠芯兔的中壢生乳捲,非常重視製作環境的衛生,對於每個製作細節更是嚴格把關,我們嚴選食材配料,堅持新鮮手作,就是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能獲得最佳味覺享受。品質優質但價格親民,擁有桃園中壢生乳捲首選的好口碑!

 

棠芯兔招牌的桃園生乳捲選用養生雞蛋與頂級法國進口生乳餡,口感濃郁醇厚;天然芋泥捲較費工時,原料採用新鮮大甲芋頭,呈現芋頭原始天然香氣與口感;伯爵紅茶巧克力捲蛋糕體添加頂級的皇家伯爵紅茶,包覆濃郁的伯爵奶茶烤布丁內餡,茶香濃郁,口感滑順。

 

棠芯兔用心搭配食材、設計造型,創作出不添加香精、色素的減糖蛋糕,招牌的生乳捲與天然芋泥捲是人氣爆棚的最佳選擇,棠芯兔多層次口感與精緻美麗的造型蛋糕,給您的味蕾與視覺同時享受一場完美盛宴!

 

若您要挑選彌月蛋糕,棠芯兔推薦您選擇減糖、無添加的健康生乳捲,期待我們有幸與您一同分享寶寶滿月的喜悅,並邀請您品嚐健康美味、充滿祝福的彌月蛋糕。